搜索新闻

品质更高端 TCL 55寸曲面4K电视超值热卖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07 作者:eileen

    TCL L55A980CUD是TCL在34周年庆上推出的一款曲面4K电视,这款电视具备4000R黄金曲率,96%NTSC真彩高色域覆盖,可带来震撼的观影体验,性价比高,目前市场参考价为5999元,建议在年末这段时间想买曲面4K电视的用户纳入选择范围。

    在外观设计上,TCL L55A980CUD超清电视别具匠心的使用了半月弧形设计,与弧面屏体交相呼应,同时采用精细的拉铝工艺,将电视边框切削得美轮美奂,琉璃棕色系稳重、百搭,更具有金属质感;同时使用拱形底座,稳固有不是灵巧,占用空间小,整体外观优雅精美。

    在画质上,TCL L55A980CUD超清电视使用三星原装进口曲面屏,真4K屏幕的物理分辨率达到3840*2160,像素高达830万,纤细如发丝,微弱如烛光都可以得到真实的还原。采用第二代高色域技术,色域覆盖达到96%。富有生机的屏幕色彩让用户瞬间沉浸其中,在55寸的屏幕里,为用户呈现原汁原味的自然美感。同时还使用了TCL真彩显示技术(包含混合调光专利技术、色域控制技术、自然光专利技术)从背光源部件、画质处理技术、NV色域提升技术等多个维度,实现色域值、对比度、能效、亮度等画质参数的综合提升。

    在音质上,这款电视使用曲面声场系统,低频增强技术以及矩阵音响专利技术两大专利技术对音源进行重生还原,无论是细微的还是壮阔的声音都能达到影院级的震撼音效。

    在内容上,TCL L55A980CUD曲面4K电视观音王为用户整合多个大型视频平台,专为互联网电视打造,涵盖热门电影、热播电视剧、综艺、动漫等视频资源,覆盖家庭不同年龄段的观影需求,高达62万小时的影视片库让你在家尽享电影专区、电视剧专区、综艺专区、动漫专区、同步院线专区的精彩内容。

    编辑点评:TCL L55A980CUD曲面4K电视作为一款曲面+4K电视,不但外观设计漂亮时尚,配置先进高端,同时内容资源丰富。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机型,建议近段时间想要购买曲面4K电视的用户多留意。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