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达荣获中国智能建筑行业的两项荣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04 作者:佚名

    近日,“中国市场智能建筑十大品牌评选”正式揭晓,此次活动由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工程智能设计分会、《智能建筑与城市信息》杂志社联合举办。科达作为领先的视讯、安防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在智能建筑领域广泛应用的先进技术、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一举斩获“2015年度中国市场十大安全防范产品品牌”和“2015年度中国市场十大会议系统产品品牌”。

科达荣获中国智能建筑行业的两项荣誉

科达荣获中国智能建筑行业的两项荣誉

    中国市场智能建筑十大品牌评选活动自2005年成功举办以来,始终秉持全面性、准确性、公正性、和专业性原则,活动旨在深入挖掘行业精髓,引领行业发展趋势。

    2015年,信息化浪潮席卷全球,科达突破性地将视频会议与云计算完美融合,为视频会议开启全新“云时代”,帮助人们实现真正的随时随地高效沟通。同时20多年视频会议领域的深耕,让科达更懂用户。目前,科达针对每个细分市场提供了更符合用户需求和使用习惯的解决方案,大大增强了产品的市场竞争力,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在今年的深圳安博会上,科达以“走进机器读图时代”为主题,深度演绎了下一代视频监控。针对智能建筑安全管理中人、车、物以及事件四大要素,科达提供不同的智能前端设备来满足视频采集与分析的需要,如感知型人员卡口摄像机、感知型车辆卡口摄像机、感知型特征分析摄像机、枪球联动智能跟踪摄像机等。这些智能监控产品在科达智能建筑解决方案中的广泛应用,可对各种视频信息进行深度挖掘,既防患于未然,也为各种大数据应用服务。

    本次科达在智能建筑领域获得认可,将进一步鼓励科达在技术创新、优质服务等方面的持续投入与奋进,为用户提供高效、舒适、便利的人性化建筑环境。智建善筑,感知幸福生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