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xtron带HDMI输入的全新4K DTP发送器现已供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04 作者:佚名

    Extron宣布 DTP T HD2 4K 230 和 DTP T HD2 4K 330 发送器现已开始供货,这是一款可通过单根CATx屏蔽电缆将带嵌入音频的HDMI以及双向RS-232和红外信号发送至Extron集成DTP™功能的产品。 DTP T HD2 4K 230 能够将信号延长至 70 m (230') 远的距离,而DTP T HD2 4K 330 可将信号延长至 100 m (330') 远的距离。

    这两款 DTP T HD2 4K 型号均具有一路用于数字视频的本地监控 HDMI 输入环通,和一路 DTP 输出。 他们支持分辨率高达 4K 的视频信号,包括 1080p/60 深色。 这款发送器提供了许多便于集成的特性,如 EDID 管理器 (EDID Minder®)、密钥管理器(Key Minder®)、用于控制远程视音频设备的双向 RS-232 和红外直通,并兼容具有 HDBaseT 功能的设备。 其小巧的外壳尺寸与远程供电功能相结合,使 DTP T HD2 4K 型号非常适合隐蔽地放置在讲台、桌下、或其他符合应用需求的空间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