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不止线下销售 华谊电影机已打入全球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04 作者:佚名

    华谊电影机最近已在国内创投圈成为热门话题,在拿下首届国际创客大会投资价值奖及创新奖双料冠军后,华谊网络全国线下渠道布局也初具规模,同时华谊电影机在国际市场上的表现也十分抢眼。

    一、线下发力,实现购买闭环

    华谊网络牵手国美、迪信通,挖掘二三线城市市场潜力

    11月,华谊网络正式宣布与国美电器、迪信通等线下零售巨头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华谊电影机作为智能微型投影机主打产品将全面进驻全国1500多家国美电器门店及3000多家迪信通销售门店,覆盖国内大部分省份,同时将渗透到二三线城市甚至乡镇级市场,充分挖掘非一线城市市场的巨大消费需求。

    牵手两家零售巨头

    线下销售不仅是发展所需,更是对消费者的负责

    华谊电影机自从2014年底面世以来便力求让普通家庭享受影院级视听,如今华谊产品从线上平台进入线下门店,能让更多消费者现场体验产品功能,做到真正的线下体验线上购买的逻辑闭环。

    关于线下销售渠道拓展,华谊网络市场负责人表示:“一来线下的门店拓展是华谊网络发展壮大的必然结果,线下门店的拓展能够帮助更多消费者了解华谊;二来电影机主打的就是观影体验,是重体验的产品,如果客户只能在网上看到产品却不能实际体验操作,那也是对消费者的不负责,线下门店的开放,提供了客户一个现场体验的窗口。”

    羊群效应挖掘二三线市场潜力

    根据羊群效应,如今已在一线城市已成热门话题的智能电影机行业势必将在未来引发二三线城市的消费潮流。华谊网络将通过一线城市线下活动及意见领袖打造标杆,形成病毒式传播,其示范效应将带动二三线城市消费者实现全面购买,从而引爆全国电影机市场。

    明星产品华谊V5开启智能微投元年

    首先在国美及迪信通各大门店上架的一款机型是获得“中关村在线”年度推荐产品奖的华谊V5。精致小巧的白瓷外观让华谊V5一度是全球最小的智能电影机。搭载安卓系统并内置海量影视资源,将电视盒子、电脑主机及电影放映机的三大功能集为一体。超百寸大屏观影,业界最惊艳的3D效果,不仅观影、游戏、工作、展示一机多用,还能随身携带,让你随时随地看电影。华谊V5的出现不仅一改传统投影易坏笨重、不智能寿命短等缺陷,还开创智能微投热潮,成为里程碑产品,可以说智能微投行业是在华谊V5的推波助澜下走向风口。

    明星产品华谊V5

    二、全球布局,开启国际化版图

    全球展会亮相,华谊电影机的国际面孔

    除了与线下连锁卖场合作以外,华谊网络还在积极开拓海外市场,进行国际化布局。华谊网络近年频频出现在国际各大电子展会上,华谊这一新鲜面孔在全球智能投影行业占据一席之地。今年10月11-14日,华谊电影机现身香港秋季环球资源电子展,接待来自全球26个国家近200名参观者,与多家企业达成代理或经销协议。据了解,华谊电影机在全球市场中颇具口碑,中东地区国家已成为华谊电影机主要出口地区,华谊电影机在当地市场备受欢迎。

    香港秋季环球资源电子展

    产品深度定制 匹配目标市场

    作为主力产品的华谊V5依然是华谊出口的主要机型,但华谊V5国际版对国内版本产品进行了一些列的优化升级,以更符合国外使用习惯。

    华谊网络国际事业部负责人表示,“华谊电影机国际版针对国际市场做出相应地优化,比如国内用户倾向信息展示型的界面,而国外的用户更喜欢极简,所以V5国际版本采用了类似win10瓷片式更加扁平化的界面。不仅如此,国内外用户所看的片源格式、观影习惯都有不同,我们都针对这些细节进行机器的升级改良。”

    创客精神的国际化实践

    按照公司生命周期及发展规律,任何公司发展到一定阶段都应拥有品牌的国际化视野。华谊电影机创始团队汇聚硬件及投影行业各大巨头公司大佬人物,成立之初便具有国际化的发展格局。如今华谊电影机在中东及东南亚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华谊网络内部更是成立海外事业部专门负责海外市场的销售运营,成为华谊品牌国际化道路上的创业实践。

    从一个初创团队成长到颇具全球化视野、销售渠道已渗透大部分二三线城市的企业,华谊网络仅用了两年时间;从电影机硬件产品到院线平台管理运营,华谊找到了自己的盈利模式。无论是线下销售表现还是海外市场表现,华谊电影机都值得期待与关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