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凯世光研与华星光电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04 作者:佚名

    12月2日,凯世光研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深圳市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华星光电”)于2015年11月30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协议”),双方将在研发、应用等方面进行战略合作,联合推动国产电光源产品在LCD行业的应用并逐步替代进口产品,提高中国LCD行业的国际竞争力。

    公告称,双方合作期限为三年,自2015年12月1日起至2018年11月30日止。本次协议期满后双方同意另行签署补充协议续延。

    凯世光研表示,本次战略合作的达成,意味着公司大功率特种光源产品将突破性地进入高世代LCD行业的核心制程应用。公司将在一个更高技术门槛的潜力市场中发挥技术研发优势,打开国产品牌的市场空间,也为公司未来的业绩增长奠定良好的基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