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彩电新时代来临 康佳全面发力OLED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03 作者:雾里看花

    随着平板电视显示技术的不断升级,被誉为未来彩电发展的核心产品--OLED电视开始频频进入消费者的视野之中。其中康佳作为彩电领域的领航者,在拥有资深技术和研发实力的表现下,全面发力OLED电视,引领彩电新时代。

    OLED(Organic Light-Emitting Diode)全称“有机发光二极管”,是一种最新的显示屏幕技术。随着OLED显示技术的逐渐成熟,2015年已成为了OLED有机电视市场化的元年。正是由于OLED显示技术的横空出现,从根本上革新了现有的电视屏幕显示技术,令OLED有机电视成为了行业公认的未来电视发展方向。

    其实,康佳在OLED技术的推广上,一直属于国内厂商中的重要主力。早在2013年,康佳318发布会上已推出了国内厂商的第一款曲面OLED产品,创造了属于康佳的又一次辉煌历史,而在2014年的1218发布会中,康佳更推出了国内品牌中首款4K OLED旗舰X90P OLED有机电视,再次将OLED技术的商用应用价值推上了更高的一个层次。

    在拥有OLED显示技术的康佳有机电视上,你能看到的不仅仅是一台美轮美奂的真彩电视,你更能看到未来电视的先进雏形。由于没有了LCD电视结构中的背光系统,它可以做到薄如蝉翼的5.44mm,如艺术品美观的同时有效节约了你的家庭空间。

    由于OLED技术的本质优势,超大的可视角度令你从不会错过每一个精彩的瞬间,1000000:1超高对比度造就了普通电视不能相提并论的完美黑色,百万分之一秒的响应速度更可清晰捕捉每一个高速运动瞬间。

康佳OLED电视

    正因为有了OLED,你就可以在有机电视前面任何一个位置,毫无压力看清在黑夜场景中奔跑黑猫身上的细节,不再需要回放、定格这种影响观影体验的操作。

    目前来看,国内电视厂商阵营中,康佳是向OLED倾斜度最高的一家。而且,LG几乎将身家性命押在了OLED电视面板业务上,投资了数百亿元,意图很明显,通过新技术来超越三星在面板领域的地位。

    回顾一下彩电业的发展历史,任何一次大的拐点,投资都意味着风险,但也意味着机会,决策正确的话,就能翻身成为市场的主导者。康佳曾经是CRT电视的代名词,领衔数载。相信在OLED电视领域的抢先发力,或将再次成为行业的领导者,未来市场表现值得我们期待和密切关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