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CL将进军韩国市场 明年销售额目标拟定600亿韩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03 作者:eileen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最近TCL与乐天Himart签署了代理销售合约,并将在今年圣诞节首次亮相。计划首先打出32、40、50英寸的Full HD LED电视,计划明年初引进TCL的最新高端产品大尺寸曲面UHD电视。TCL的首要目标是明年在韩国市场拿下600亿韩元(3.537亿人民币)的销售额。

TCL将进军韩国市场 明年销售额目标拟定600亿韩元

    TCL总部相关人员称;“我们在世界最大的电视机市场美国和中国的市场占有率逐渐增加,我们自信我们的产品在质量和设计层面上与三星、LG产品比较起来没有什么差异,我们的首要目标是明年在韩国市场上拿下600亿韩元的销售额。”即解释这不是2013年韩国市场所认识的“性能落后、只是价格便宜”的中国“半价电视机”。一直以来被指出的缺点是售后服务,TCL已经决定将售后服务委托给东部电子。

    虽然价格优势是中国品牌电视机在国际市场上的有利竞争,但是我们的企业还是应该保证在产品质量上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并不断保持创新,同时在售后服务上获得更高的消费者认可度。只有这样才能将品牌本身做得更好,走得更远。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