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达科为鲁普体育场安装LED视频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达科(NASDAQ代码:DAKT)为鲁普体育场设计、制造并安装了全新的位于其场地每个角落的LED视频墙,以及一条360°环绕座椅区的带状显示屏。

    四块角落视频墙每块达18英尺高×25英尺宽,采用6mm像素点距,拥有出色的图像清晰度和宽广视角,确保每个座位都能获得良好的视觉效果。其采用可变内容分区,既可以显示整幅图像,也可以划分成不同的窗口来显示实时视频、即时回放、数据统计、比赛信息、图形、动画、赞助商信息等任意组合。

    带状显示屏为3英尺高,跨越了场地一周,约900英尺周长。采用15mm像素间距,用以突出显示赞助商信息,以及作为主显示屏的补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