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彩讯科技董事变动 陈灏康辞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02 作者:佚名

    12月1日,彩讯科技发布董事变动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 2015 年 11 月 27 日收到董事陈灏康递交的辞职报告,其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辞职后将不再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彩讯科技表示,陈灏康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经营活动造成影响。公开资料显示,陈灏康持有公司股份 3,326,925 股,占公司股本的 8.28%。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