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真彩好声音巡演引爆100天购物狂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转眼间,2015年已进入了最后一个月份,真彩好声音的激情仍保持着火热的温度!11月28日至29日,由多地选拔出的40余名真彩宝贝火力全开,携手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在全国45座城市唱响青春,展开巡演!线下购物狂欢节作为第四季度重头戏,随着中国好声音真彩宝贝团的巡演,全面引爆100天购物狂欢!

真彩好声音巡演引爆100天购物狂欢

真彩好声音巡演引爆100天购物狂欢

    11月中旬,“真彩好声音”第一波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引爆了各地分公司真彩产品的火爆销售,随后事业部紧锣密鼓,继续将工作由点到面的开展,沿袭第一波良好态势。随着11月最后一个周末的到来,好声音真彩宝贝团第二波又在全国45个城市火热开唱,线下购物狂欢节签售大钜“惠”同步展开,大巡演全面爆发。中国好声音明星学员助唱队伍也由之前的6位壮大到10位实力明星唱将,以人气带动销量,以消费者能接受的好玩的方式把宣传有效有影响地落实到每家每户。

真彩好声音巡演引爆100天购物狂欢

真彩好声音巡演引爆100天购物狂欢

真彩好声音巡演引爆100天购物狂欢

    此次活动,宣传方式弃老承新,充分利用新媒体这一媒介,合理搭靠娱乐热潮,时尚又高性价比的宣传点,将受众群体向年轻化靠拢,扎根群众,带动销量的同时,提升了品牌在年轻群体中的影响力,激发了年轻群体的购买欲。采用多重壕礼、重磅优惠与优秀产品三剑合一的方式强有力地射向消费者的敏感神经。G9200、X80U、8800、T60等四大金刚产品获得“金刚”销量,以好声音为契机,实现了一线的好销量。据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11月23日-11月29日这一周,全国整体零售销售额突破2亿,销量突破7000台,除真彩“四大金刚”产品外,OLED有机电视也成为亮点,以接近100台的销量成为一匹黑马,表明了我司在OLED领域的强劲实力,力做OLED有机电视先锋的决心。

真彩好声音巡演引爆100天购物狂欢

    蓦然回首,正是两波巡演的强势出击,激起了两波销售高潮。全新的制高点,全新的市场契机,全新的100天,多媒体事业部阵营的全体将士已准备就绪,最后的节点,将聚集的能量爆发,引领电视行业的不断进步,做好电视行业的筑梦者、逐梦者!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