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电视节能补贴不限量 抢的早更要用得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露着腰,我在北方的寒风里抢节能补贴。上周五,轰轰烈烈的北京节能减排补贴开始了,帝都的小伙伴们上一秒读着京东、苏宁、国美为了第一单咬文嚼字,下一秒就急忙奔赴最近卖场里了......小编守株待兔跟随一名陈女士准备挑选一件可心的大家电。是什么呢?

    工作日的中午,卖场里的人不是很多,但因为节能减排补贴的实施使得电视机销售区域的人相对较多。小编跟随陈女士来到长虹电视展台。了解中发现,陈女士今年五六月份的时候刚刚买了一台CHiQ电视55Q2F,觉得不论是从画质到内容,应用到操控都很不错,总结一句话就是“好用+好玩”,所以赶上节能补贴再给新家买一台。

电视节能补贴不限量 抢的早更要用得好

    一级能耗CHiQ电视 直接补贴800元

    因为是有备而来,型号和尺寸早已跟家人商量过了,确认了售前售后事项和试用了一些便捷操作的功能后,陈女士决定购买CHiQ电视60Q2N。陈女士表示,自己比较认可长虹牌子,经得起时间考验,再加上上大学的女儿又比较喜欢这个型号,说是年轻人都喜欢这个,所以毫不犹豫的就买了。小编留意到,没有节能补贴CHiQ电视60Q2N是7997元,按照一级节能能效补贴标准,这款电视机享受补贴最高800元,买到手后7197元,难怪陈女士毫不犹豫的下手了,就连小编都觉得很是划算呢。另外,不得不说的是满足节能补贴条件的北京消费者,购买家电流程简单快速,只要证件准备好,分分钟系统就会直接帮您垫付补贴金额。

电视节能补贴不限量 抢的早更要用得好

    口碑效应 长虹品牌实力源自朋友圈

    新故交接,在家电行业准备总结的时候政府大手笔的支持注入了新的力量,让这场家电之战务必战斗到最后一刻。众所周知,2015年彩电行业PK激烈,拼画质、拼颜值、拼应用、拼功能......拼口碑却胜过拼广告。

    长虹电视展台人员介绍,今年像陈女士这样的用户特别多,年头买了一台CHiQ电视,用着觉得特别好,年末又来买一台CHiQ电视。还有一种情况是慕名而来,虽然长虹电视品牌已经传承近60年了,但是口耳相传的力量依旧让更多人重新认识和定位长虹电视,特别是代表年轻人的CHiQ电视。长虹CHiQ电视自发布以来,以超薄、超轻的机身设计、无边框设计、4色4K硬屏画质可同时满足消费者对画质和外观设计需求而著称。更令人用户津津乐道的是率先实现“移动看电视、回放看直播、按类点节目、操控更自由”,让观众扔掉遥控器,实现自由看。年轻人总是活出精彩,玩出潮流的那一代,而现在就是放下手机,抱走CHiQ电视。

    最后,长虹电视展台服务人员提醒消费者注意的是,如果是购买能够享受节能补贴的产品,发票抬头尽量写个人的姓名,而且这个姓名必须和提供的身份证件上的姓名一致。发票抬头为企业的目前不能享受补贴。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