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信百寸级激光影院 客厅电视更新换代新选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27 作者:凌云

    近年来,随着新型平板电视的不断出炉,全面带动了消费者客厅电视的更新换代。而对于想为客厅更换一款大屏幕电视的朋友来说,选择一款什么样的电视比较合适呢?在此,笔者为大家提供一个新的选择,就是海信百寸级激光影院。

    据笔者了解,海信激光影院上市已有一段时间了,其关注度颇高。首先,海信激光影院达到了110寸的大屏幕,该产品采用了由激光主机、菲涅尔无源仿生屏和5.1声道专业家庭音响组成,是全球首套兼备影院、智能电视和家庭音响功能的激光影院产品。

海信激光影院

    同时,海信激光影院屏幕分辨率也达到了1080P以上,并且还加入了Hiview晶彩引擎,NTSC色域达到了90%(要比普通液晶电视高出20%),能够抗环境光,满足用户全天候观看需求,让画面视觉更加绚丽真实、层次丰富,清晰度也有大幅度提升,保证为发烧友们提供最好的视觉体验。

海信激光影院

    另外,海信激光影院兼备客厅电视和私家影院功能,具有看电视、看网络视频、玩游戏、在线教育、在线购物等丰富功能应用。而且激光影院让超大屏幕在15平方米客厅就可投射出100寸以上的显示画面,震撼观看体验如私家IMAX影院。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激光影院还具有色域范围广、寿命长、节能环保、高度环境适应的无屏显示等传统显示技术无法企及的优点,能够最完美地再现自然色彩,被称为“人类视觉史上的一场革命”,将取代现有电视形态。

    由此笔者则认为,激光影院作为以激光为技术革命的全新一代显示终端,依托优异的性能优势表现出强有力的发展势态,将显示技术发展从单纯追求清晰度,像呈现健康真实的视觉世界转变。激光电视技术画面尺寸与机体尺寸无直接相关性,机体灵活性更强。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