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加大OLED电视投入 新电视时代创维争夺主导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27 作者:雾里看花

    近年来,各类新型电视不断出炉,而各彩电厂商为了在新电视时代赢得更多的话语权和主导权,纷纷开始加大在新型电视领域的投入。其中,创维作为国内彩电行业的领头羊,就全面发力OLED电视,并率先实现4色4K OLED(有机)电视的全球量产,给正陷入消费低迷、厂商迷茫的彩电产业界打了一剂强心针。

创维OLED电视

    据笔者了解,OLED电视作为公认的下一代显示技术产品,在画质、色彩、响应速度等方面比液晶电视要优秀得多,彩电改朝换代是必然趋势,而且换代速度将会比液晶取代CRT更快、规模更迅猛。

    从2015年8月末开始,创维集团宣布率先量产4KOLED有机电视,并宣称要在中国市场积极进行OLED有机电视的普及推广工作,让这种新一代显示技术产品尽快以更便宜的价格进入到国内寻常百姓家。

    因此,过去这几个月,国内谈OLED有机电视的行业人士和消费者,几乎等同于在谈论创维。作为唯一一个在国内实现量产的企业,创维冀望在彩电产业寒冬下,打造和培育一个具备可持续发展空间的OLED有机电视市场,这与国内同行模棱两可的态度形成了鲜明反差。

    根据奥维云网的第37周数据统计监测,创维4K电视以20.2%的市场占有率连续第12周在中国市场零售占有率排名第一。目前,OLED电视市场被消费者普遍看好,以创维为首的企业电视销量也是一路攀升。创维彩电事业部总裁刘棠枝表示“2016年将是OLED电视市场启动的元年”。

    创维推出的OLED电视显然也没有令我们失望,创维OLED电视采用4色4K自发光体作为显示核心,具有极致黑场表现、无穷大对比度、无毒全色域、0.001ms响应速度、极广亮色视角等优势。经实践检验,通过增加白色子像素,在保证分辨率和功耗不变的情况下,创维OLED电视屏幕亮度显著提高,画质进一步提升。

    相关数据显示,在国庆期间,创维作为唯一量产4色4KOLED有机电视的厂商,无疑是这场普及潮的最大赢家。据了解,在为期约2周的促销期间,创维全国各地销售点不断涌现消费者对比上一代液晶产品后,立付购买OLED电视的爆买场景。

    当然,创维OLED电视的能如此受欢迎,与其适中的价格也是密不可分的。据悉,创维量产的OLED电视配备有多个版本,其中尊享版4色4K OLED,55英寸定价14999元,标准版S9000系列定价11999元,和同规格高端LED液晶大致处于同一价格区间。

    由此我们不难看出,创维量产4色4K OLED电视凭借着画质更完美,设计更符合现代科技生活理念,已经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并在新电视时代夺取了国内下一代彩电市场的话语权和主导权,未来市场表现也值得我们密切关注和期待。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