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华股份参与投资合伙企业、投资公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27 作者:佚名

    11月25日,大华股份对外发布公告,公司于2015 年 11 月 25 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投资有限合伙企业、投资管理公司及签署合作协议的议案》,同意公司参与投资设立杭州西创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杭州西创”)

    及受让杭州西创之普通合伙人——杭州创潮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潮汇”)4%的股权,并与创潮汇、浙江银杏谷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杏谷”)签署合作协议,开展合作。

    根据公告,大华股份拟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 1,000 万元参与投资杭州西创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占杭州西创出资比例的 9.901%,投资方式为有限合伙人。同时,该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 4 万元受让自然人徐明、陈向明所持有的杭州西创之普通合伙人——创潮汇各 2%的股权。本次受让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创潮汇 4%股权。

    此外,公司还与创潮汇(乙方)、银杏谷(丙方)签署《合作协议》,甲方出资人民币 1,000 万认缴杭州西创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9.901%出资份额,将在 2015 年 12 月 31 日全部到位;乙方和丙方共同确认并承诺,在甲方签署杭州西创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之后,与甲方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大华股份方面表示,公司本次参与投资杭州西创、受让创潮汇 4%的股权,并与创潮汇、银杏谷签署合作协议,有利于利用投资机构的专业优势加强公司的投资能力,为公司储备优质投资标的。杭州西创通过向具有良好成长性和发展前景的项目进行投资,有望实现较高的资本增值收益。作为有限合伙人,公司可从中分享投资收益,增强盈利能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