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利浦数字标牌助力福建总工会展厅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24 作者:佚名

    福建省总工会是中国工会省级地方组织,目前,共有14个部室、3个驻会产业工会,下辖9个设区市工会及平潭综合实验区工会工委,83个县级工会,建立了10.89万个基层工会,工会会员达到848.05万人。为了更好的推进工会工作,并让广大会员更好的了解工会情况,福建总工会决定设立展厅,并安装数字标牌进行相关信息展示,飞利浦数字标牌成功入选。

    据悉,福建总工会的展厅项目中,采用了飞利浦专门针对数字标牌市场推出的显示器产品,其中,65英寸的BDL6520QL显示器 37台;50英寸的BDl5530QL显示器 26台,并搭配了GTV的数字标牌系统。

    为了最大限度的确保用户权益,高性价比是此次飞利浦数字标牌系统构建中的一个突出特色。本项目中采用的两款数字标牌产品均为飞利浦2015年推出的新品,高性价比是它们的共同特色。65英寸的BDL6520QL显示器是飞利浦针对商用数字标牌打造的一款“超划算”产品,坚持消费级定价,贵族品质享受;50英寸的BDL5530Q ,属于全新的BDL30QL系列,在继承前代BDL20QL系列的基础上进行了新功能的升级,价格却没有提升。

飞利浦数字标牌助力福建总工会展厅建设

    近年来,数字标牌系统的构建成本虽然在不断下调,在项目构建中,成本无疑是行业用户关注的重点对象,特别是预算有限的用户,往往会纠结于资金与产品质量之间的平衡。凭借突出的技术优势与规划化生产优势,飞利浦此次的项目设计则让用户实现了成本与品质的双赢。

    除了价格之外,由于应用的大众化,易用性也是行业用户的重点关注对象。福建总工会的项目建设中,飞利浦在系统设计中充分的考虑到了这一点。在硬件设备方面,无论是BDL6520QL显示器还是BDL5530Q显示器,均能够提供飞利浦特有的“智能宝典”(Smart Collection)功能,包括URL实时内容播放,七事件时段调整,USB端口禁用等;软件层面,GTV数字标牌系统采用“B/S”架构,分布式区域管理技术,可以有效整合各种多媒体资源,实现远程制作、发布和管理节目。

飞利浦数字标牌助力福建总工会展厅建设

    用户需求至上,在确保产品品质的前提下,实现用户利益的最大化,成为了飞利浦在该项目中脱颖而出的强力支撑。项目建成后,福建总工会借助该套数字标牌系统进行领导来访参观照片播放、相关活动信息介绍等,备受好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