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外面再动荡,回家用TCL H8800曲面电视静享幸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27 作者:凌云

    在外打拼,无论是职场还是身处交通、纠纷、意外等外部复杂环境,都会给人焦躁与动荡不安的感觉,与其与外人消耗不必要的时间和精力让自己身心疲惫,倒不如安心在家静享幸福。谁都知道家是避风港,但这个避风港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和生存的压力之下,往往徒有虚名甚至成为负累,经营好它显得十分必要。最好的方式就是花多一些时间与家人相伴、促进感情!被称为“家庭娱乐电视”的TCL曲面电视产品即可以成为促进家人情感的好帮手。为什么这么说呢?且听小编一一道来。

    首发影院 精彩大片与爱人一起分享

    以前想看一部最新电影,时常开车要半个小时,遇到周末,更是难以避免排队购票的烦恼。不过家中自从有了TCL曲面电视H8800之后,这些问题就不复存在了。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TCL曲面电视H8800搭载了独有的首发影院功能。

    首发影院是国内唯一通过权威机构认证的家庭电影播放器。通过将电影院线搬到电视屏幕上,为用户提供与影院档期内同步的影片,开辟了电影通向电视的创新通道,让TCL用户真正享受足不出户看大片的乐趣。

    同时,TCL首发影院为用户提供与影院院线档期内同步的电影,所有上线影片均属时效性两个月之内的热门大片,而且部分OTT没有的,电影院没有上映的,也会首先在TV+首发影院平台上看到,另外中影独家合作影片,首发影院也会与电影院同天上映。最新最热电影在家与爱人一起分享,有一种说不出的惬意感。

    曲面大画面好色彩 长时间观看也不觉得累

    TCL曲面电视H8800另一大优势就是所采用的4000R曲面屏和高色域表现。我们先来说说4000R曲面屏,该曲面设计减少了图像在人体视觉转换处理的环节,使观看舒适,同时曲面设计也使得视角不受限制,无论屏幕中的物体出现在中心还是边缘,都不会发生变形,观看体验更加完整而不会出现边缘损失的视觉效果。而且曲面设计仿照人眼球弧形,根据工体力学,曲面电视屏幕更接近于人肉眼看到的真实物体效果,中央自然弧面,提供良好的景深,即使是2D画面也有一种3D效果。

    在4000R曲率屏的出色设计下,TCL曲面电视H8800还具备高色域背光源,相比普通电视,画面更惊艳。同时还加入了TV+真彩显示技术,该技术室TCL的画质提升技术,从背光源部件、背光软件算法、背光控制技术、画质处理技术、NV色域提升技术等多个维度,实现色域值、对比度、能效、亮度等画质参数的综合提升,进而提升显示画质,即使长时间观看,也不觉得眼疲劳。

    哈曼卡顿音响 下班听听音乐也是一种享受

    TCL曲面电视H8800所采用的哈曼卡顿音响也是一大亮点。该电视搭载的哈曼卡顿音响,声音临场感非常强,其5.5L大音响容积,给足你临场感的低音震撼。想想如果是上班太累,回到家就想听听音乐,打开TCL曲面电视H8800,听听自己喜欢的歌曲,美声、民谣、流行音乐等等,绝对是一种享受。

    丰富益智游戏 让你百玩不厌

    TCL曲面电视H8800还配备有丰富的智能化应用,譬如微信互联、大屏游戏、教育模块等等。微信互联实现了电视的新玩法,你不仅能够通过手机微信操控电视,还能点播海量的视频资源,并截图分享到朋友圈。

    很多大人都担心孩子看电视会影响学习、影响视力,但是TCL曲面电视H8800所搭载的在线教育却能让孩子在看电视的同时获取到更多的知识,从幼儿园到初中再到高中,可实现同步教学,实用性非常强。而且该系列电视还提供了真人艺术教学,譬如钢琴等等,如果想让孩子能学习到更多的知识,你肯定会对这款电视感兴趣。

    由此我们不难看出,TCL曲面电视H8800可谓是市面上同类曲面电视中最好的产品。该产品不仅拥有与人体眼球同弧度的4000R黄金曲率屏幕,3840*2160真4K屏,曲面高色域技术,可以带来最极致的沉浸式临场观影效果,还囊括影视、教育、游戏、生活类等多项应用,是客厅娱乐的最佳选择。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TCL曲面电视H8800已经先后斩获14项行业大奖,尤其是在2015德国国际消费电子展(IFA)上一举斩获极具影响力的年度产品创新奖,获得了全球科技的最高认可,TCL以这样的高品质产品,绝对无可挑剔。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