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TEN宏正推出第四代KVM over IP切换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26 作者:佚名

    全球信息设备连接管理方案领导厂商 – 宏正自动科技近日隆重发表第四代KVM over IP切换器远程计算机管理方案─KN8系列(KN8 Series),包含KN4164V、KN8132V、KN8164V等三款产品,其虚拟媒体传输速度为同型竞品的两倍,提升系统更新等例行IT操作的效率,将让远程机房管理更为轻松有效。

    宏正自动科技董事长陈尚仲表示:「过去IT管理员的主要问题是如何有效操控远程的服务器机房,随着视频技术进步和大量数据处理需求不断成长,传统的KVM over IP多计算机切换器已很难满足客户。ATEN KN8系列象征着新一代KVM over IP解决方案的诞生,更强大的功能可望满足当今各类客户的需求。」

    ATEN KN8系列在产品规格上,全面提升视讯分辨率、安全性和虚拟媒体传输速度。全新、更强而有力的FPGA图像处理器,提供最佳HD视讯输出,本地和远程的控制端能够以1920x1200的高画质分辨率呈现服务器画面。动态影音传输可达到流畅无延迟,静态图像锐利且饱和,特别有利于对影音质量有高度要求的应用环境,如广电、媒体后制产业客户使用。

    ATEN KN8系列也具备严格的安全认证(FIPS 140-2标准),提供符合美国联邦信息安全标准的远程认证和存取授权,保障数据的机密性和信息的完整性,非常适合使用在银行和商业运作环境。

ATEN宏正推出第四代KVM over IP切换器

    ATEN KN8系列适用于各类应用环境:

    广电和媒体相关后制产业,如浏览高画质视讯、图像、影音和动画。

    金融及商业机构发布安全性更新以及执行媒体应用。

    制造业监控机械操作画面。

 标签:ATEN宏正IP切换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