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展示HLG技术电视 可兼容非HDR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26 作者:eileen

    在本届日本国际电视设备展(InterBee2015)上,索尼公开展示了自家应用了Hybrid Log Gamma(HLG)HDR技术的电视。HLG是由BBC和NHK共同发起的HDR标准,它的信号流可同时兼容HDR和非HDR电视。

索尼展示HLG技术电视 可兼容非HDR

    据介绍,HLG可通过两种不同的方式来分别对HDR信号当中所包含的高光和低光部分进行解码,其中低光部分使用了标准伽码曲线,而高光部分使用了对数曲线。虽然HLG图像看上去可能和非HLG HDR图像略微不同,但它的确能够呈现出HDR式的效果。

    HLG所带来的好处是非常明显的:由于兼容普通电视,电视台和内容制作方无需部署两套不同的信号输送系统,这样可以节约大量的人力和财力。由于HLG拥有来自日本广播工业与商业协会(ARIB)的支持,它无需授权费便可使用,因此这项标准很有可能会在广播电视产业当中普及开来。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