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达荣获2015“SSC最受外商关注企业”称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24 作者:佚名

    2015年10月28日,由中国安防协会主办的第八届中外安防产品(深圳)采购洽谈会(SSC)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拉开帷幕。凭借在海外市场的不断努力以及进步,科达荣获“SSC最受外商关注企业”称号。

科达荣获2015“SSC最受外商关注企业”称号

    作为业内知名的国际交流活动,SSC已经成功举办七届,本届更是汇聚了来自美国、加拿大、日本、俄罗斯、印度、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80余家采购商和由巴西电子安全协会组织的专业买家团队,旨在搭建国内外安防产品采购商与供应商之间良好的交流、贸易平台,规模空前。

    相继在新加坡、韩国、土耳其设立海外机构以来,科达凭借在视频监控以及视频会议两个领域的优势,在海外市场逐步崭露头角,每年的美国西部安防展与英国伯明翰安防展上也收获了越来越多的关注。科达始终关注行业最新动态,2014-2015年间更是首创感知型摄像机系列,迎接安防大数据时代的到来,这次荣获“SSC最受外商关注企业”称号,也代表了海外市场对科达价值的认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