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达荣获2015“a&s中国安防十大品牌”称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24 作者:佚名

    2015年深圳CPSE安博会前夕,备受关注的第十二届“a&s中国安防十大品牌”评选榜单隆重揭晓。苏州科达凭借在视频监控领域的杰出贡献以及口碑,成功荣膺2015年“视频监控十大品牌”。

    “a&s中国安防十大品牌”是由安防界权威杂志a&s 《安全&自动化》主办,已历经12个年头,是安防界最权威、专业的奖项之一。本届“a&s中国安防十大品牌”评选历时1月有余,评选采用了“微信投票+线下调研”相结合的形式,更为专业严谨、客观公正。而此次科达顺利入选,也是广大客户、行业同胞对2014-2015年间,科达在视频监控行业所取得成就的肯定。

    在今年的深圳安博会上,科达以“走进机器识图时代”为主题,展出了业内首创的感知型摄像机系列,并正式对外发布SVAC感知型摄像机系列;在4K、H.265等先进技术上,更是展出全套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引领行业进步。未来,科达仍将继续深耕视频监控领域,为行业及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