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 LV77A 3.5mm超窄拼接屏相助贵州高速打造安全屏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20 作者:佚名

    随着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新高的来袭,如今,交通行业已经成为数字标牌新的应用热点。终端显示设备作为交通信息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以智能监控、信息显示等形式被广泛应用。为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安全性,近日,贵州高速公路集团成功引进300多台LG LV77A数字标牌作为拼接大屏,为贵州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提供强而有效的监控显示系统与优质的显示服务。

\  

    贵州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贵州省交通运输厅,负责贵州全境高速公路开发、建设和运营。自2012年开始该公司下辖的贵州省境内的各条高速公路陆续进入到筑路高峰期和改造期,监控指挥中心为核心改造项目,主要以4×15的55寸高亮拼接屏为主。本次进驻贵州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的LG LV77A卓尔有效的显示解决方案大幅提高了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受到一致认可。

  

    3.5mm超窄拼缝打造完美拼接显示解决方案

    LG LV77A数字标牌采用IPS硬屏面板,更突破性的将显示器拼缝降低至3.5mm,有效地增加了显示面积的同时,完美的保留了画面的完整性和准确性,强大震撼的视频拼接墙为用户带来真正完美的信息显示解决方案。同时LV77A搭载了LG独有的TruMotion刷新技术,刷新频率达到60Hz,能够有效减少动态画面的模糊、抖动、拖影等效果,即使是大尺寸拼接的画面显示动态影像也能保证同样流畅自然。为监控工作人员提供清晰逼真的监控影响信息,减少视觉影响,提高画面的完整性,增加监控的精准性,深受贵州高速公路集团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同时,为保证成像的完整性,LG LV系列提供自动校准功能,LG LV77A能够自动轻松调解视频墙的白平衡,从而有效节约安装所消耗的人力和时间成本同时保证监控大屏的内容以最佳效果展示。

                                       

    极致功能让使用更便捷

    LG LV77A除拥有3.5mm的超窄拼缝优势外,其Displayport1.2环接功能以及SuperSignV内容管理软件也让贵州高速公路集团的工作人员夸赞连连。通过Displayport1.2环接功能可实现2×2超高分辨率文件的播放,贵州高速公路集团监控工作人员不仅可以在由LG LV77A打造的拼接屏中观看到监控范围内的实时信息,在需要时还可以通过大屏幕播放各种信息文件,图像比DVI菊链接更加清晰,大幅优化信息呈现水准。

  

    同时,强大的LG Supersign V内容编辑管理软件,可以根据客户的使用需求,灵活编辑视频内容,实现各种布局和排列,包括普通拼接和异形拼接,无需额外购买昂贵的拼接控制器,轻松便捷且大幅降低贵州高速公路集团的成本。深受集团领导好评。

  

    LG拼接屏所表现出来的优势已经有目共睹,目前已经广泛很适用于金融、交通等行业,并逐渐受到更多用户的青睐。未来,LG也将更加积极的探索各行业需求,为行业升级发展提供更匹配的显示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