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超薄4K精品电视康佳LED55X9800U正在热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20 作者:eileen

    康佳LED55X9800U是一款55英寸的4K电视精品,拥有超窄一体化金属前框设计,高光切割工艺,外观时尚,尽显大家风范。目前市场参考价为7999元,下面就为感兴趣的朋友介绍一下具体性能。

    康佳LED55X9800U超清电视采用Retina AAA级屏幕,分辨率高达3840*2160,配备了行业领先的10核极速处理芯片,拥有4核A9 CPU,6核GPU图像处理器,Mali-450图像渲染,画面零延迟,100%流畅播放,硬件配置达到让用户称叹的水平。

    同时,这款电视拥有“家庭云智控”功能,它是基于高配置10核引擎,通过云端服务器进行语音识别和指令发布,进而可以操控家庭空调、风扇等其他具备红外接收器的电器,从而使电视成为家庭设备的智控中心,只要连接成功,用户就可以用电视遥控器控制职能空调、智能风扇或机顶盒,让家里的家电尽在你的掌控之中。

    另外就是,康佳LED55X9800U支持多屏互动,安装康佳的APP后就可实现,支持安卓、苹果系统的手机/IPAD等终端设备的内容传输、控制,方便快捷。通过康佳同步云电视,可做到电视。电脑、手机、PAD互联互通,同步操控,同步显示,同步共享,实现多屏合一,是不是感觉很具有科技感?

    编辑点评:康佳LED55X9800U超清电视性能配置高端且科技感十足,外观设计也极具诱惑力,相信这样的一款电视买回家,不但带来全新的家庭操控体验,更提升了客厅的整体魅力。心动的朋友抓紧时间行动起来吧!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