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达荣获“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17 作者:佚名

    10月28日,2015深圳安博会前夕,由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智慧中国联合会、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主办的2015年度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评选揭开面纱,科达凭借在该领域600多个平安城市、近300个智能交通、50多个图侦大数据平台、8省公安视频大联网、10省公安可视指挥调度等系统的建设以及平安城市、智能交通、图像侦查、可视化指挥、移动警务、无线监控等全方位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荣耀上榜。

科达荣获“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

    “2015年度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自今年1月份启动以来,受到业界人士和广大读者的极大关注,评委会经过层层筛选,科达以广泛的行业影响力,被评选为“2015年度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未来,科达将保持着创新力持续推进智慧城市建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