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你家还缺一台超级电视?赶快行动起来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17 作者:eileen

    乐视超级电视(超3-X55)是一款55英寸的4K平板电视,同时也是一款智能液晶电视,目前这款电视在苏宁易购促销,限时价只要427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进一步多了解。

    大家都知道,乐视是一家电影公司,所以这款超3-X55电视最大的亮点也在于视频资源方面,看电影、看电视剧、看体育赛事直播、看音乐、看动漫……无论是热门院线大片、热播电视剧、明星演唱会、喜欢的体育赛事直播等都能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说不完的丰富度只能靠用户自己体验。

    超3-X55电视使用4K超清屏幕,搭载Cortex A17架构4核CPU,画质精细,性能强劲,使用第四代魔音系统2.0立体声,音效媲美影院级享受,体感操控+语音搜索,电视操作方便快捷。另外还有丰富的APP应用资源下载随便你选,给你的生活带来无限的乐趣。

    编辑点评:乐视超级电视超3-X55是一款卖得非常好的主流尺寸电视,丰富的资源,突出的音画质表现,精致的外观以及超高性价比都成为消费者选购这台电视的理由,假如近期你有买电视的打算,那这款电视一定可以纳入选择范围。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