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极致无边 微拼时代”——LG无边框拼接新品全国发布会正式启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13 作者:佚名

    随着各行业市场的不断升级与发展,各商家对显示器方案的需求不断提升,为满足更多用户的实际需求,给用户提供更完美的显示解决方案,LG商显推出了全球第一款55寸无金属边框液晶拼接屏VH7B,刷新了行业标准。近日,更与全国拼接总代德浩科技联手诚邀区域代理商、集成商、行业用户等300多人参加了上海站新品发布会,从而拉开了“极致无边 微拼时代”——2015 LG无边框拼接新品发布会全国巡回的帷幕。

“极致无边 微拼时代”——LG无边框拼接新品全国发布会正式启动

图:LG VH7B极致无边 惊艳亮相发布会

    LG VH7B这款基于WebOS的智能商用显示器能够保证显示器亮度的高度统一并拥有图像错位纠正功能,同时拥有四核SoC支持多种视频格式,外观设计上,LG VH7B采用无金属边框设计,更是突破性的将显示器液晶面板不发光部分宽度控制在0.9mm,拼接后的缝隙缩小至2mm以下,卓越显示与完美外观的完美结合,让与会者尽情享受LG VH7B带来的视觉盛宴,深受发布会参与者们的一致好评。

“极致无边 微拼时代”——LG无边框拼接新品全国发布会正式启动

图:LG联手德浩代理商于上海举行LG VH7B新品发布会

    完美显示 LG VH7B盛大亮相

    新品发布会前,LG VH7B可谓时候吊足了参会的人员的胃口,都对这款产品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终于在千呼万唤中LG方面的领导对此款产品举行了揭幕仪式,此款产品也正式面向广大用户,开始它的极致拼接视觉艺术演绎之旅。

“极致无边 微拼时代”——LG无边框拼接新品全国发布会正式启动

图:LG和德浩领导共同为新产品揭幕

    发布会现场,LG电子中国区信息事业部总经理朴汉淳先生对本次活动发表了精彩的致辞演讲,更有LG电子中国区信息事业部销售总监朱财春先生对该款产品的性能以及适用场景进行了详尽的讲解,以帮助用户更好的从自身需求出发考虑产品。

“极致无边 微拼时代”——LG无边框拼接新品全国发布会正式启动

图:LG电子中国区信息事业部总经理朴汉淳先生致辞演讲

“极致无边 微拼时代”——LG无边框拼接新品全国发布会正式启动

图:LG电子中国区信息事业部销售总监朱财春先生致辞

    极致拼接 演绎视觉拼接艺术

    为呈现出更完美的画面,提升用户的观看体验,LG VH7B具有图像错位调整的功能。LG VH7B拼接屏显示器提供了图像改进算法以调整位于边框边界的图像,使画面表现更加流畅,呈像更加完整,从而提供给用户无缝的视觉效果。让发布会现场嘉宾均对这一效果赞不绝口。

    LG VH7B拼接屏显示器在内容播放呈现上的表现极其优越,优化的四核SoC拥有强大的性能,1.2GHz四核CPU,32bit内存,都让这款新品表现出独特的产品魅力。同时,拼接屏内部存储器容量达到8GB,能够存储大量影视、音频、图片等素材,更拥有550MHz显卡,支持全编解码器。并且,用户在使用此款拼接屏时无需外置媒体播放器,依靠产品本身的优异配置即可播放任何文件。能够实现每台显示器的同步播放而没有延迟。任何一个细节之处都从用户角度出发,方便用户使用的同时降低使用成本。此功能深受现场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现场,各位嘉宾更是感受到了LG VH7B便捷的操控性,其拥有高级的内容管理功能,用户所发出的控制命令可以通过LAN菊花链构成菊花链网络从而进行内容发布,以执行控制、监控以及固件升级等命令,对如今快节奏市场而言,减少工作人员的操控时间,大幅提升使用者的工作效率,无疑是最大的帮助。

    此次LG 倾力打造的LG VH7B凭借其卓越的产品性能与便捷的操作,为众多行业带去了更优质的选择,无论是博物馆、画廊、大型零售商场等地LG VH7V均能为其提供卓尔有效的显示解决方案,为数字标牌领域注入新鲜血液的同时更刷新了此领域的新标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