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OPEN正式成为Google for Work与Education的主要伙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11 作者:佚名

    近日,数字标牌的专家AOPEN非常高兴的宣布正式成为Google for Work 以及Google for Education的主要伙伴。AOPEN将成为Chrome Device Management (CDM)授权的全球经销商,是为Google专业的经销商与伙伴的通路。经由全新的Commercial Chromebase与Chromebox搭配Chrome Device Management软件之工业等级的应用平台将非常适合应用于数字标牌与kiosk的整合方案。

    AOPEN挟其丰富的数字标牌经验与创新技术,以及来自于多年来实际建构的经验可帮助客户省去摸索时间并带来完美的数字化体验。因此本次的合作让AOPEN能藉由最具创新性的平台为数字标牌市场带来具有前瞻性之安全、稳定与高效能之产品。这次AOPEN与Google的合作将先透过由AOPEN的商业用数字标牌设备搭配Chrome软件的解决方案为主。

    同时,身为Google的主要合作伙伴,AOPEN将可与Google的销售工程及先进技术人员合作,一起为客人提供最佳的整合式解决方案产品。

    AOPEN的全球市场策略总监Stephen Borg说这次的合作是公司在数字标牌市场的一大跃进。

    Stephen Borg表示:「正式成为Google for Work与Education的主要伙伴为AOPEN开启了令人期待的全新篇章。AOPEN已经在多种零售业中累积了近二十年的经验。我们能提供给客户更广泛适用的平台予不同的产业,而且都具有令人激赏之可靠硬件及强大的效能。」

    Google与我们皆有相同的愿景,即为开放式的标准以及平台将可让更多的App产生以提供零售、休闲业、政府与工业的各种不同产业之应用,透过我们与Google一同开发的新产品兼具效能与合理的价格能让更多人可以拥有数字标牌。我们已经看到大的软件厂商对于Chrome平台的数字标牌非常有兴趣,因此我们乐于提供商业等级的Chrome设备到市场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