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erizon无线中心安装达科LED显示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体育、商业及交通应用领域大型LED视频墙、信息显示屏、计分板、数字公告牌及控制系统供应商达科(Daktronics)日前为位于明尼苏达州曼卡托的Verizon无线中心设计、制造并安装了全新的LED视频显示系统。项目于今年秋季完工,以便在2016年助力Minnesota Havok举办室内足球比赛并同时作为Mavericks小牛队曲棍球队的主场。

    扩建项目包括新增的中悬记分牌,更衣室及训练设施。该中悬显示系统包括五块显示屏,四块朝向不同方向,一块位于顶端的环形屏。四块屏分别为8英尺高乘15.5英尺宽。环形显示屏为2英尺高乘87英尺周长。五块显示屏全部采用10mm间距,共采用近660,000颗LED,提供了清晰的图像和宽广的可视角度。

    主显示屏采用可变内容分区,既可以每块单独显示整幅图像,也可以被划分为若干小窗口来显示各种视频、即时回放、统计数据、图形和动画以及赞助商信息。

    此外,项目还包括四块背光识别面板,每块8.5英尺高乘2.5英尺宽,用于显示传统的静态信息。

    达科LED视频及信息显示技术提供了长寿命,稳定的性能和低功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