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信2015年“双11”活动方案公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09 作者:eileen

    继2014年“双11”保持了电视品类全网销售量第一的好成绩之后,近日。海信公布了今年“双11”的活动方案,在大屏、曲面等中高端产品上集中发力。截止6日,海信在“双11”推出的55寸4K曲面的预售已实现全网第一。

    海信作为连续12年全国电视销量第一的品牌,在2014年的“双11”活动中全天销售额突破了4.73亿元。而在2015年的“双11”活动中,海信电视、冰箱、空调等均制定了销售同比翻番是目标,并为此推出了一系列的免单、半价、优惠券、赠品等极具吸引力的促销活动。

    根据消费者对大屏幕的需求变化,在今年的主推机型上,海信推出的两款人气新品均为55寸,分别为曲面超清电视和4K VIDAA3智能电视。其中,55寸曲面4K超清电视,实现我完美弧度与眼球的无缝契合,呈现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而829万像素的现实画面,增加了画面层次感和细节表现,实现了画质体验的全面升级。4K VIDAA3智能电视应用了海信独有的极简智能操作系统,作为VIDAA第三代之作,可根据用户使用习惯调整细节,同时,海信针对消费者需求开发的“聚好看”应用,聚集了丰富的正版影视资源,而针对客厅学习的“聚好学”应用让消费者可以轻松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双11”期间,更是为所有购机消费者赠送了价值399元的教育套餐。“随着电视技术迭代更新加快,消费者期待更大尺寸、更高画质、更智能的产品。”海信电商负责人称,根据预售情况可以看出,大屏、曲面等中高端产品正在成为更多消费者的选择。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