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xtron Cable Cubby 接线盒上市供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Extron 电子宣布Cable Cubby 100 现已开始供货,这是 Extron 广受欢迎的第二代 Cable Cubby (家具安装式电缆接线盒)系列的最新产品。Cable Cubby 100 是一款用于视音频连接和 USB 电源的紧凑圆形接线盒,非常适用于仅有单个用户访问点的应用环境。它便捷的圆形设计无需测量或使用开孔模板,只要使用一个标准的 4" (102 mm) 圆型开孔器就能进行方便的安装。

Extron Cable Cubby 接线盒上市供货

    “我们认识到节约空间、安装方便的紧凑型电缆接线盒的需求,” Extron 销售及市场部副总裁 Casey Hall 谈到,“Cable Cubby 100 方便的圆形设计满足了这种需求,它能轻松快捷地进行安装。”

    Cable Cubby 100 具有两个连接安装孔,可支持最多 4 个单格 MAAP (微型结构化安装适配板)或是两个单格 MAAP 加 3 根视音频电缆。其模块化设计允许从接线盒的上方对电缆和 MAAP 进行安装及维护。Cable Cubby 100 还提供两个可为移动设备充电的 USB 电源插座。Cable Cubby 100 开关套件适用于“Show Me”、一键通话或麦克风静音等应用。上面的盖板可将安装螺丝隐藏起来,呈现出雅致、整洁的外观。Cable Cubby 100 采用黑色表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