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信将于11月完成智能电视系统升级 兑现“永不过时”承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02 作者:eileen

    拥有行业第一智能电视激活量的海信电视对外公布,将于11月内完成最新智能电视版本系统升级,向千万智能电视用户兑现“这是一台永不过时的电视”的承诺。

    海信本次系统升级将面向所有符合条件的电视产品,不仅包含新近售出产品,还包含2012年的早期产品,如K370、K680、K681、K600、L288、K220、K360、K610、K280等系列产品,真正让智能电视用户享受到“永不过时”的体验。

    据海信海视云工程师介绍,此次在线升级,经过了200多项技术改进,对海信智能系统进行了全面优化,系统运行速度更快、系统界面更美观、操作更流畅简单,升级后,海信智能电视用户都将享受到独具特色的“聚好看”、“聚好玩”、“聚好学”、“聚享购”等最新特色精品应用。

    而为了让用户享受到快捷的升级体验,海信提供了一键在线升级服务,海信全国服务电话400611111,以及海信信封俱乐部(http://fans.hisense.com)将随时为用户提供升级帮助。

    业内人士表示,此次升级将是海信推进“客厅战略”的里程碑式事件。大规模升级给用户带来更优使用体验的同时,将显著提升海信智能终端的活跃程度和价值转化,凸显智能电视的运营价值、广告价值。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