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双11大战提前开打,TCL曲面电视大阵营撬动市场爆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距离双11不足半月,商家与消费者早已提前狂欢,今年的双11电视市场,谁能成为最大赢家?

    10月29日,TCL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为双11再添一把火。当天,继北京品鉴会后,TCL曲面电视空降上海,以“品味轻奢生活 臻享曲面飓风——曲面电视全阵营品鉴会”,一举拉开“一再挑T,曲面无可挑剔”双11挑T节曲面让利大战倒计时的序幕,全力向双11发起冲刺。

双11大战提前开打,TCL曲面电视大阵营撬动市场爆发

    观察人士认为,双11作为一个极具代表性的电商节日,已经成为了一年中最关键的市场节点之一。对于电视市场来说,双11也成为了各企业近身搏杀的主战场,尤其今年的双11更为特殊,曲面电视将有望唱主角。据了解,目前市场上已有13个品牌推出了曲面电视,型号多达90款,成为市场的主力产品,同时据中怡康第43周监测数据显示,65寸电视中曲面电视的渗透率为31.8%,55寸电视中曲面电视的渗透率为12.8%。

    “两年多的发展,曲面大势已不可阻挡,成为市场的中坚力量。”观察人士指出,曲面电视技术已经逐步进入了成熟期,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成为全球电视市场一股强劲的潮流。据悉,曲面电视强势登陆欧美市场后,销售占比迅猛提升。据市场调查机构HIS数据显示,今年二季度曲面电视全球出货量达109.47万台,季度销售量首次突破100万台大关,上半年出货量累积达179.76万台,同比增长6倍,曲面电视全球趋势越发显著。

    该人士指出,市场铁铮铮的事实早已表明,曲面电视成为了中、大尺寸电视的最佳选择,借助双11的热度,曲面市场有望迎来新一轮的大爆发。“曲面电视将是今年双11的主旋律,谁能赢曲面谁就能最终胜出。”

    曲面的蛋糕虽然甜,但不是谁都有能力抢到。在观察人士看来,双11曲面大战将是立体式的竞争,不是一款产品、一个价格就能轻松赢下来的。而曲面发展大势,正是在TCL的引领下得到加速,由此建立的曲面大阵营,成为了TCL制胜双11的重要砝码。在这次双11挑T节上面,TCL的曲面大阵营就得到了进一步的强化,不仅曲面产品无可挑剔,价格、服务同样无可挑剔,一举打造了一场属于所有消费者的曲面狂欢盛宴,“赢”战双11。

    据了解,从去年第一代曲面电视H9600,到 4000R黄金曲率曲面电视、量子点曲面电视H8800系列,再到如今的超薄曲面电视C1,TCL曲面电视已多达10余款产品,形成了行业最强的曲面电视大阵营。在观察人士看来,TCL曲面阵营已经成型,众多高新技术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可以分层次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这是其他众多国内外竞争对手都没能做到的,赢下双11真正无可挑剔。

    其中,作为TCL挑T节的主角之一,4K版曲面H8800系列可谓是市面上同类曲面电视中最好的产品。该产品拥有与人体眼球同弧度的4000R黄金曲率屏幕,3840*2160真4K屏,曲面高色域技术,可以带来最极致的沉浸式临场观影效果,并囊括影视、教育、游戏、生活类等多项应用 。同时,H8800已经先后斩获14项行业大奖,尤其是在2015德国国际消费电子展(IFA)上一举斩获极具影响力的年度产品创新奖,获得了全球科技的最高认可。TCL以这样的高品质产品主打曲面大战,绝对无可挑剔。 

    “此次活动曲面电视产品的优惠力度之大实属业内首次,相信会为曲面电视市场带来巨大冲击。”行业观察人士表示。在TCL挑T节中,4K曲面电视H8800A-CUDS将以相当惊人的价格进行销售。作为整合了众多高新技术、并且属于55英寸以上大屏的产品,TCL曲面电视以媲美平面产品的价格面对消费者,自然是给了消费者一个“曲面电视只选TCL”的充足理由。

    然而,此次活动不仅价格延续TCL此前豪迈的风格、产品覆盖行业最强曲面大阵营,就连活动服务也颇为用心。据了解,TCL遍布全国的40000个服务网点,将为用户带来O2O一体化服务体验;旗下7000多名售后工程师,也将随时候命,通过专业的技术为用户体验保驾护航,真正做到服务无可挑剔。

双11大战提前开打,TCL曲面电视大阵营撬动市场爆发

    “我们开展这次挑T节,就是要用前所未有的产品阵营、史无前例的钜惠开启曲面电视新时代,让高端4K曲面电视‘飞入寻常百姓家’。”据TCL多媒体中国区市场总监陈冰峰介绍,作为曲面电视领导者,TCL在2015年一直致力于推动曲面电视的落地普及,此次双11曲面大战更是再度升级,势必要在年末打出曲面电视的重磅一拳。

    据了解,今年7、8月份,TCL就强势发起“非曲不可”曲面普及战役,并与《碟中谍5》联合推广曲面电视;9月3日,曲面电视H8800更成功登陆大阅兵前线指挥车,惊艳世界。日前,TCL率先推出超薄曲面电视C1,成为行业首个打通曲面和超薄两大顶尖技术的电视企业,给消费者最大惊喜。TCL以一个个卓有成效的行动,让人们认识、接受、并喜欢曲面电视,很大程度上打破了产业普及难题。此次双11大举进击,TCL更是以前所未来的超强力度,升级曲面大战,加速曲面电视的全民普及。

    “曲面趋势正是由TCL所引领的,双11曲面就选TCL成为了市场的共识。”业内人士指出,相较于大多数“点到即止”、只是在价格上做做样子的厂家,像TCL这样在产品、价格、服务等方面大手笔诚意出击,全面让利消费者的钜惠活动,纵观全行业都实属罕见,为TCL双11大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次TCL挑T节所带来的三大重磅福利,在双11期间为购买曲面电视的消费者提供了最佳挑“T”条件,成为消费者入手曲面电视的最佳时机。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