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4K电视即将亮相上海臻品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29 作者:eileen

    这个十月上海展览中心大红大紫了,先是10月8号的ah大婚,城堡一般的童话婚礼引发无数网友频频称羡;再是上海时装周又在此上演,众多明星惊艳亮相,展览中心星光熠熠;接下来的10月30日至11月1日,LuxExpo上海臻品展又将携时尚精品现身此地。届时,索尼将再度携2015年4K旗舰新品惊艳亮相,用户可以在现场体验索尼所传递的精致生活理念及顶级工艺美学的超然魄力。

索尼4K电视即将亮相上海臻品展

    索尼超薄电视X9000C系列,以4.9mm的超薄著称,自三月上市以来,陆续收获红点设计大奖、最佳壁挂效果超薄电视、EISA年度最佳设计电视奖。不仅限于薄,X9000C挂墙后与墙壁仅间隔4cm,如同画框般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也带给了电视与客厅更多的想象空间。音画合一的旗舰机型X9400C系列将为你带来影院级的音画体验。X9400C系列颠覆传统观念,不仅一如既往具备超高画质,还对音质进行了大幅提升,X9400C系列增加了对Hi-Res高解析度音频的支持,并搭载新一代磁流体扬声器,真实再现原音,为你的客厅呈现出影院级视听。

    不仅如此,为了满足各种各样的客厅,索尼展区还将展示“巨无霸”85X9500B,集所有高端技术于一身,用85寸超大屏幕展示尊贵生活方式。而S8500C作为索尼第三代曲面电视,利用适宜人眼观看的曲率与高画质搭配,带给了生活另一种可能性。

    据悉,在10月30日(周五)到11月1日(周日)的上海臻品展上,索尼展馆位于上海市延安路1000号上海展览中心西一馆日本精致生活馆10-11号。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