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横扫彩电市场,实现超级大满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创维横扫彩电市场,实现超级大满贯

    根据奥维咨询第42周监测数据显示,创维电视零售量,零售额,4K电视零售量及零售额所有占比均为第一,实现超级大满贯!

    获得如此亮眼的成绩并非偶然,作为今年国庆黄金周彩电市场大战中唯一逆市增长的企业,创维凭借其高端领先行业技术的内在实力,不仅在众多中外彩电巨头的白热化竞争中逆势而上,成就销量佳绩;同时还成功推动了互联网时代的彩电消费升级换代,通过OLED电视的率先引爆引领了中外彩电企业发展的新方向,为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好产品。

创维横扫彩电市场,实现超级大满贯

    奥维云网助理总裁张彦斌指出,“可以说创维近半年来取得的业绩,皆归功于率先实现OLED电视的量产,无论是在今年成为彩电行业增长最大的品牌,还是成为国庆市场唯一增长的品牌,都源于其领先行业的技术实力以及为消费者带来下一代显示产品——OLED电视。随着中国OLED显示产业联盟的成立,未来将有更多的上游面板企业、整机制造企业以及下游零售商参与到OLED电视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上,而作为近30家机构的“盟主”,创维已经遥遥领先于同行,并凭借4色4K OLED电视的量产,成功引发潜在消费需求,瓦解外资品牌引以为傲的高端市场。

    对消费者来说,观看体验升级是其对彩电产品最基本的需求,而OLED电视具备的自发光优势以及在对比度、色彩表现力、屏幕响应速度、观看可视角度等方面明显比液晶好的表现能力,无疑符合他们对彩电未来的憧憬,从而迅速被接受和认可。

    在内容上,创维智能电视成功推出64位的智能电视操作系统酷开5.0系统,通过不断与优秀的内容供应商合作,为消费者提供了涵盖游戏、影视、音乐、教育、健康、旅游等方面的内容和应用,其中仅影视和音乐就有过万的内容数量。电视内容生态平台的建立,也标志着创维向服务的全新商业模式更为显著的转型。

    此外,创维依靠持续不断的技术创新,在核心产业彩电领域多次引领、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已陆续推出4色4K Air屏体的新品G7200、G9200系列、与腾讯及中国互联网电视合作的GLED Slim E6200系列等多款产品。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