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主打整套解决方案 长虹在国外透露将推新激光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10月27日消息,据意大利媒体报道,近日长虹在YouTube上展示了旗下最新推出的百寸激光投影电视,相比上一代机器,本次所推出的激光电视主打整套解决方案,并非只有投影机主机。

    据报道称,长虹此次所推出的百寸激光电视,有了全新的升级,投射距离更短,能够在很短的距离投射出100寸大画面。而且,此次长虹特推出了完整的解决方案,包括主机(超短焦投影机)、特殊抗光幕和音响,一站式服务。同时,激光电视还配备了智能操作系统,内置了丰富的“内容”,还可以网络游览等等。

    不过,长虹并未透露更多相关新激光电视信息,至于何时发布以及售价均未公布。想要及时了解相关更多信息,敬请关注投影时代网后续跟踪报道消息。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