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米电视新品:55寸小米电视3及小米盒子3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27 作者:eileen

    昨天的谜底今天10点终于揭晓,小米电视的重磅新品是55英寸的小米电视3和小米盒子3。看来网友猜测是对的,小米电视3的缩小版来了。

    小米电视3 55英寸版采用了与上周公布的60寸小米电视一样的分体式设计,外观设计方面延续了小米电视3的全金属机身设计,钻石切割以及拉丝背板属于电视中的高颜值工艺,小米电视3侧边最薄处为9.9毫米,得益于全金属设计,电视坚固度较上一代有所提升,可有效避免机身弯曲。

    在画质方面,这台55英寸版小米电视3采用了分辨率为3840*2160的LGD/三星真4K面板,官方宣称色域高达85%。在配置上,55英寸小米电视3的SOC为MStar 6A928,内建Cortex-A17四核1.4GHz CPU以及4+4核Mali-760 MP4 GPU,机身准备了高达2GB的运行内存,可谓是高配了。

小米电视新品:55寸小米电视3及小米盒子3

    随55英寸小米电视3一起发布的还有小米盒子3,小米盒子3代将标配全新的语音、体感遥控器,这样的操控设备甚至在小米电视3上都未曾标配。此外,硬件方面升级为Cortex-A53结构的S905,这是一个64位的2.0GHz高频四核处理器,GPU方面则是3+2核心的Mali-450,内存1GB。小米盒子3在背部提供了一个HDMI2.0接口,这在电视盒子终端上还非常少见,与之搭配的SOC可以支持H.265编发的10Bit 60帧4K视频解码,规格十分超前。

    根据小米官网信息看来,55寸小米电视3将连同前面发布的60寸版本小米电视3以及小米盒子3于11月3日10点一同发售,小米电视3 55英寸版本的价格是3999元起步,小米盒子则是299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