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洲明科技为控股子公司蓝普科技提供担保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27 作者:佚名

    10月23日,洲明科技对外发布关于为控股子公司申请银行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蓝普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普科技”)由于日常经营需要,拟向中国工商银行深圳新沙支行办理总额不超过人民币 2,000 万元的银行综合授信业务,并由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担保期限自协议生效之日起12个月。

    洲明科技表示,蓝普科技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对蓝普科技的本次担保的事项是为了满足其日常生产经营中的流动资金需求,有利于公司长远的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