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比森:目前小间距价格下降幅度有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23 作者:佚名

    在10月20日发布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艾比森表示,随着上游芯片等原材料价格的下降以及生产工艺技术的改进,小间距产品的价格会有所下降,但目前下降幅度并不大。与传统液晶屏等相比,由于小间距显示屏价格较高,而且还存在技术问题和标准问题,目前尚难以进入家用市场。

    对于显示屏市场的未来发展,艾比森认为,未来显示屏市场需求空间巨大,不仅有显示屏替代其他产品的市场需求,也有显示屏自身更新换代的需求,不同类型的产品更新换代速度有差异,也跟产品质量有关,比如,以前户外的产品大概3到5年就可能更换一次。公司未来依旧看好显示屏行业,将以显示屏为支撑,加强应用场景运营模式的落实,不断提升公司的收入和利润。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