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达科中悬LED显示系统落户美Bojangles体育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达科(Daktronics)为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的Bojangles体育馆安装了中悬式LED显示系统及其他LED显示屏。

    该中悬系统装配有四面主显示屏,四面辅助显示屏及一面环形显示屏。每面主显示屏约12.5英尺高乘22英尺宽,采用10mm像素间距。宽视角设计确保体育场内任何位置都可以获得良好的画质。

    这些显示屏采用可变内容分区,既可以显示整幅图像,又可以分割成多个小区块用于展示视频直播、即时回放、统计数据、得分信息、动画及赞助商信息等的任意组合。

    主显示屏下方的环形显示屏为2英尺高乘62英尺周长,位于主显示屏上方的四面辅助显示屏分别为2英尺高乘22英尺宽。这些显示屏采用20mm像素间距,将作为主显示屏的补充展示统计数据、图形、进攻信息、赞助商信息和动画等。

    项目还包括四条带状显示屏,位于球场的四个角落,尺寸为4英尺高乘59英尺宽。其采用20mm像素间距,提供主显示屏以外的补充信息,如全程播放赞助商信息。

    达科LED视频和信息显示技术提供了持久的一致性,业界领先的性能和低功耗,带来更多价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