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达科LED屏落户美国北卡罗来纳中央大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达科为美国北卡罗来纳中央大学(NCCU)校园内的McDougald-McLendon体育场打造了全新的LED视频墙系统。这套4面中悬式显示系统将在今年秋季完成安装,并将在明年正式启用。

    校方田径项目主管Ingrid Wicker-McCree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达科达成持续的合作,新显示屏的安装将为我们的学生提供更佳的观赛体验。我们确信,达科能够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这套4面中悬式显示系统每一面采用7英尺高×12英尺宽的LED显示屏。采用10mm点间距,能提供清晰的图像及宽视角,确保球场内每个座位都能获得良好的视觉效果。

    所有显示屏都可以设成可变内容分区,既可以显示整幅大图像,也可以划分成多个小窗口显示实时视频、即时回放、统计数据、图形和动画,以及赞助商信息等。

    项目还包含4块固定安装的记分牌,每块约2.5英尺高乘13英尺宽,用以显示标准的比赛和得分信息,包括场次、剩余时间、球队得分、超时剩余,以及球权箭头信息。这些屏将装在中悬显示屏正下方。

    达科LED视频及信息显示屏技术提供长寿、持久,行业领先性能及低功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