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捷控IPAD音视频系统装备新疆冬运会体育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项目背景

    全国第十三届冬季运动会(简称“十三冬”)将于2016年1月20日在乌鲁木齐开幕,于1月31日闭幕。冬运会场馆建设主要包括冰上项目比赛场馆和雪上项目比赛场地设施建设两部分。冰上项目比赛场馆即自治区冰上运动中心,位于乌鲁木齐县南山旅游基地,占地面积450亩,总建筑面积78941.41平方米。主要承担速度滑冰、短道速滑、花样滑冰、冰球、冰壶比赛,共3个大项6个分项47个小项的比赛。

    捷控凭其稳定的产品质量,优质的服务口碑,音视频系统曾多次应用于政府机关,奥运会,世博会,省运会...本次再次有幸从众多竞争中脱颖而出,为新疆冬运会体育馆打造一个IPAD多媒体音视频系统。

     二.客户需求

    要求操作简单、人性化、智慧化;

    要求整个系统可靠性高;

    尽量多的体现出各种设备的卓越功能,让所有设备工作在最佳状态,发挥设备的最大功效;

    能够控制投影机,进行开/关机、输入切换等功能;并控制屏幕,实现屏幕的上升、停止、下降功能;

    能够实现电脑,摄像头等信号自动切换控制功能;

    能够控制音量,进行音量大小的调节功能。

     三.设备清单

    

    序号

    

    设备名称

    

    设备产商

    

    设备型号

    

    1

    

    4x4  AV矩阵

    

    CREATIVE

    

    CRV-AV0404

    

    2

    

    4x4  VGA+音频矩阵

    

    CREATIVE

    

    CRV-VGA0404-A

    

    3

    

    电源管理器

    

    CREATIVE

    

    CRV-PN8

    

    4

    

    VGA网络传输

    

    CREATIVE

    

    CRV-VGA-CAT5E/R

    

    5

    

    中央控制主机

    

    CREATIVE

    

    CRV-E-CP2

    四.解决方案

    会议室控制核心设备采用可编程中控系统主机CRV-ECP2,会议所有设备如投影机、DVD影碟机、电动幕布、投影机吊架等等设备均通过中控主机控制,实现一键联动控制功能。人机交互式操作平台搭配的是IPAD触摸屏,采用预编程的方式,对需要控制的设备进行触摸屏程序预编程。

    在使用中可以通过IPAD相关的页面操作对会议室配置的设备如摄像机、电动幕布、大屏幕LED电视机、摄像机吊顶式升降架、功放、音箱等等会议室内的所有相关设备及会场环境灯光进行有效控制。

    1. 通过路由器实现ipad与中控主机连接,实现中控主机对ipad端APP触发信息的接收。

    2. 通过中控卡的NET总线控制继电器CRV-PN8,从而控制外围设备的电源开关。

    3. 通过中控主机串口控制投影架的升降和幕布的升降

    4. 通过中控卡的串口控制投影机的开关机和信号源的切换,通过串口控制矩阵视频信号切换通。

    在此项目中,捷控系统工程师还为其设计了不同情景模式按钮;所有设备的操作都只需通过触摸屏或控制面板上的一个按钮就能解决。如果有预先没有料到的使用需要,亦可根据用户需求,自行编辑控制指令,方便简捷,不需要更改现有设备便能满足日后的不同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