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xtron推出HDMI 4K信号再生器HD4K110系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13 作者:佚名

    近日, Extron推出用于 HDMI 信号源的信号再生器HD 4K 110 系列,这一系列的一路输入、一路输出信号再生器支持分辨率高达 4K号。其设计用于修复处于临界状态或劣质的信号源,并在信号源端提供输入信号均衡,以减少抖动和信号扭曲,他们还具有输出信号预加强功能,能将 4K 信号延长至 7.6 米远的距离。

Extron推出HDMI 4K信号再生器HD4K110系列

    这款信号再生器符合 HDCP 标准,并支持分辨率高达 4K 的计算机和视频信号,包括 1080p/60 深色。HD 4K 110 系列有两种规格:用于 Extron 第二代 Cable Cubby 系列接线盒或其他 AAP 安装框架内的双格 AAP 型号,以及单格 Decora 型墙面板。这两款型号均可由 HDMI 信号源或随附的电源供电,可灵活的集成至系统。有适合不同环境的白色和黑色供选择,HD 4K 110AAP 和 HD 4K110 D 是专业视音频安装环境 HDMI 信号源长距离布线的理想之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