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KXWELL推出多功能集线器新品KX-HB908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12 作者:佚名

    2015年10月9日,北京科旭威尔科技有限公司(KXWELL)推出多功能集线器新品KX-HB908,用于帮助用户实现系统扩容、协议转换、地址转换、串行布线改并行布线等目标,满足了不同品牌、不同协议摄像机的兼容控制需求,是大规模电视电话会议系统中多机位集中控制的理想选择。

    新产品在保留KXWELL现有KX-HB808产品全部优点的基础上,体积缩减一半。同时,在集线器前面板上增加了液晶屏和按钮,用户无需利用外接设备,直接通过本机的显示屏和按键就可完成对参数(如输出端口、输出ID、输出协议等)的配置。

    单台KX-HB908多功能集线器最多可以级联8个主辅控,支持主辅控的状态回显,利用8台控制器可以同时控制8个机位。当利用多台控制键盘通过KX-HB908控制多个云台时,各通道之间绝对独立,互不干扰,实现了数据双向连接,确保传输数据稳定可靠。

    同时,KX-HB908多功能集线器支持多台级联,用于系统扩容和协议转换。该设备标准系统容量为254套,根据用户定制,最大系统容量可达10000套。

    利用KX-HB908多功能集线器,用户可以自定义端口的协议,KXWELL提供了KXWELL、PANA、VISCA、CANON等四种常规协议供用户选择。通过机身自带的USB接口,还可以方便地对设备进行升级。

    该设备目前已经量产,用户可致电KXWELL全国统一服务电话400-628-1196咨询购买。

    KX-HB908多功能集线器特性

    单台设备可级联8个主辅控,利用8台控制器可以同时控制8个机位。

    当利用多台控制键盘通过KX-HB908控制多个云台时,各通道之间绝对独立,互不干扰,实现了数据双向连接

    支持多台设备级联,标准系统容量254套。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最大系统容量10000套。

    各端口可以输出不同协议、不同地址、不同水平垂直方向

    可通过USB接口升级程序

    输入协议:KXWELL

    输出协议:KXWELL、PANA、VISCA、CANON(可定制)

    波特率 9600bps(可定制调整)

    通道数量 RS422输入×1,RS232输入×1,RS422输出×8

    接口保护电路:有

    供电:AC 100~240V 

    功率:5W

    工作温度:-10℃~+45℃

    尺寸:250mm×150mm×44mm(长x宽x高)

    重量:1.27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