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屏畅享海量影音资源 58英寸TCL新品电视重磅来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14 作者:eileen

    TCL L58F3700A电视是TCL前不久上架的新品电视,拥有58英寸超大屏幕以及海量视频影音资源,同时内置WiFi,支持多屏互动,目前京东售价3999元,对于一款58英寸的大屏电视来说,这个价格不算贵,建议心动的朋友前去选购。

    在画质上,TCL L58F3700A的物理分辨率为1920*1080,采用高速运动处理技术让你观看电视节目不再出现抖动、拖尾、闪烁、残影的现象;LED背光控制分区域自动精细调节背光,使黑色更黑,白色更白,展示“精准细节”;同时真彩分析提升技术让灰阶层数变得更多,色彩过渡更自然,展现“自然本色”。

    在音效上,TCL L58F3700A采用的鹦鹉螺音响拥有三大专利技术,隐形磁悬浮专利技术是声音清纯透明、靓丽清脆;气悬浮处理技术使音响纯真唯美、立体饱满;超薄防震重低音音响单元,是音响低音放大,澎湃震撼;在家看电视也能享受到影院级待遇。

    在性能上,TCL L58F3700A采用强悍的双核CPU,在运行处理速度上大幅提升,独特的六窗窗口设计让界面更加简单,操控更加快速流畅;同时,多屏互动、全景浏览器、QQ for TV、电视卫士等功能都让这款电视的更富有操控趣味性。

    最后要说的是这款电视拥有海量的影音资源,6000多集国内外电视剧、5000多部国内外热门电影、25000集动漫、10万集综艺娱乐资源可供用户随意挑选,再也不用担心休息时间没有放松方式了。

    编辑点评:TCL L58F3700电视作为一款58英寸的大屏电视,各方面配置都能满足一般消费者需求,再加上价格也是一般消费者都能承受的,可以说是很有诱惑力的一件产品,建议近期有买大屏电视的打算的用户重点考虑。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