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华股份:海外业务增长迅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12 作者:佚名

    在日前发布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表中,大华股份表示,基于海外市场是国内市场的好几倍,大华预计海外业务销售与国内合理占比应该是1:1,甚至到2:1,未来几年海外业务增速会很快。

    大华透露,截止今年半年报统计,公司海外业务销售占比已提升到40.56%。当前大华在全球已拥有一百多个合作伙伴,产品出口到海外三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主要市场遍及欧洲、北美、亚非拉等众多区域,然而目前公司海外市场销售占比还非常小,未来具备较大的可持续提升空间。

    对于融资并购问题,大华表示,公司将结合自身发展及整体战略,在保持合理资本结构的前提下,为满足公司阶段性业务发展的需要,在未来适时选择考虑再融资、兼并、收购等多种模式促进企业持续、健康、长足的发展。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