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量视频资源享受 康佳49英寸4K电视现价4599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16 作者:eileen

    康佳LED49R6200U是一款优酷梦想版电视,拥有8核内存,搭载安卓4.4系统,内置优酷视频观影平台,专为康佳指定独有的后台服务器,还有方便孩子学习的教育软件,目前京东售价4599元,建议感兴趣的朋友前去选购。

海量视频资源享受 康佳49英寸4K电视现价4599元

    康佳LED49R6200外观设计美观独到,超窄屏幕搭配精细边框,还有独特的鎏金下边框,整个电视看起来大气蓬勃,时尚华丽,搭配简易牢固的底座,让电视成为客厅装饰品。

    同时这款电视性能不俗,搭载全新的安卓4.4系统,优化了电视内存,并且兼容性更强,内置8核处理器,无论是看视频、玩游戏还是多任务运行都能畅行无阻;内置WiFi,解除网线烦恼。

    不得不说的是康佳LED49R6200的娱乐功能,深度定制的康佳优酷电视将优酷视频直接嵌入电视系统,运行稳定、操作简捷,每年高达400+部、16000集以上、64万小时的热播电视剧内容并持续不断更新,让你在家尽享视觉盛宴;内置黄冈学习平台,云集多名经验教师涵盖多个阶段的学习视频,打造家庭互联网学习平台,专为孩子定制。当然,还有丰富的后台应用,无论是观影、游戏、社交应有尽有,全部支持免费下载,只有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在等着你。

    编辑点评:康佳LED49R6200相对来说娱乐功能强大,其他方面可以满足一般消费者的要求,适合注重家庭观影的用户使用,建议想买一款视频资源丰富且预算不是很高的朋友购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