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数码获选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基准指数成分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创维数码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在香港宣布,该公司获选为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基准指数成分股,自2015年9月14日起生效。

    这是恒生指数有限公司对创维数码控股有限公司在企业可持续发展(包括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及企业管治三个范畴)的关注,并证明创维在企业可持续发展方面有卓越的表现。

    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基准指数,由恒生指数有限公司于2010年提出,旨在提高各界对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关注,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基准,对投资市场及公众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该指数成分股挑选程序严谨,过程中参考由独立的专业评审机构香港质量保证局按照其设计的可持续发展评级框架而进行的可持续发展评级结果,入选的公司必须在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方面有卓越表现。此举令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系列达致客观、可靠及具高投资性,为企业可持续发展主题之指数基金提供一系列优质基准。

    创维获选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基准指数成分股,能够让社会各界及投资者对创维在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及企业管治的范畴上加深认识;标志着创维是可持续发展表现卓越的香港上市公司。

    近年来国际上对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关注显著提升,投资者已经将投资焦点逐渐转移到在企业可持续发展表现上最卓越的公司,亦令全球可持续发展投资不断上升,这对获得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基准指数成分股的创维来说,无疑是重大利好。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