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今年十一购买OLED有机电视才最有范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08 作者:凌云

    今年十一彩电市场上最具亮点的产品是什么?相信很多朋友都会异口同声的回答是OLED电视。不错,在家电卖场,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拥有出色的画面、超高的对比度以及拥有更节能、更轻薄的OLED电视。如果说今年十一选择一款什么样的电视才最有范儿?毫无疑问,OLED电视首当其中。

    据笔者了解,OLED这种自发光的显示技术,是对原有技术颠覆性的进步,而不是像一般液晶电视只是在原有技术上的修补或改良。因而,其与一般液晶电视相比,具有美轮美奂的体验感,更符合用户的真实需求本质。

    同时,OLED有机电视在黑色表现力、色域表现、广视角、响应时间等方面,相比于当前主流的LCD液晶都实现了跨越式的提升,也正是在这些技术特点和优势的支持下,OLED有机电视才得以展现如此神奇画面。

创维OLED电视

    而在今年十一期间,创维OLED电视无疑关注度颇高。据了解,得益于资深的研发实力,创维率先实现了OLED电视的全面量产,推出了全新的E990系列OLED电视,彻底将OLED电视带入了平民时代。

    创维E990作为首款量产的OLED电视,采用了LG Dislpay提供的OLED面板,通过引进LGD的四色OLED面板,利用WRGB显示方案,在传统的红绿蓝三基色基础上增加白色,使得色彩显示更加丰富,对比度则达到液晶电视无法企及的10,000,000:1,能够无损还原任何难以清晰展现的暗夜场景。

    而且创维E990系列OLED电视还结合自主研发的图形处理技术,进一步降低画面锯齿,提升清晰度,并将动态画面响应速度提升至0.001ms以上,比液晶电视快1000倍,彻底解决了传统电视动态画面有拖尾残影的问题,将影音视听生活提升到新的层次。

    同时,创维E990还采用了四核CORTEX A9核心处理器,搭配MALI 450八核GPU,还搭载有VPU双核双向数据处理器,运算速度远超目前市面上的智能电视,此外还拥有2GB DDR3 RAM+8GB ROM,以及高达1000MBPS的无线WIFI。在如此强大的配置下,再配上创维“专为电视而生”的“天赐”操作系统,使创维E990不仅响应速度飞快,而且操作简便,带来了极佳的使用体验,在频道及多任务切换时毫无延迟。

创维OLED电视

    业内众多专家均表示,创维天赐E990系列OLED电视,在通过硬件革新提升产品价值的基础上,更加注重通过系统优化,以互联网的思维打造更快、更智能、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顶配电视”,从而彻底颠覆用户对传统电视的体验和认知。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OLED电视出色的表现相信大家已有所了解,如果你想拥有一款高端大气上档次,且最有范儿的电视,那么OLED电视将是最为理想的选择。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