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达科拿下纽约地铁320万美元订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体育、商业及交通应用领域大尺寸LED视频墙、信息显示、记分牌及控制系统供应商达科(Daktronics)日前宣布拿下来自城市交通管理局(MTA)纽约城市地铁价值320万美元的订单。

    订单包括630台6mm铁路平台显示屏以便为乘客提供引导和信息服务,该合同也成为达科史上交通数字显示领域最大订单。

    每天有数以百万计的地铁乘客可以看到达科显示屏,其在为乘客提供及时有效的消息方面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作为地铁系统公共广播信息系统(PACIS)的一部分,彩色LED显示屏为乘客提供下班列车到达及目的地信息,以及图形信息。其文本-语音转换功能可以为视障乘客提供帮助。

    预计2017年7月全部630台显示屏将安装完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