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亚胜光电获“产业兴园”三等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长沙金霞经开区2014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15年经济工作会议在开福区青竹湖影剧院召开。新亚胜光电在2014年度“产业兴园”评先活动中喜获产业兴园三等奖。

    2014年,新亚胜光电秉承持续创新的理念,对旗下“魔幻舞台”系列进行了全线升级、并打造“魔幻立方”户外固装系列、小间距系列突击市场。创新科技为企业的发展注入了持续源动力,让新亚胜光电在索契冬奥会、巴西世界杯、仁川亚运会等众多国际盛会中崭露头角,成为园区“湖南智造”走向世界的先锋代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