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手机电视之后 小米家装来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26 作者:熹熹

    在推出智能手机、智能电视和智能盒子等产品之后,小米的下一个目标,就是客厅装修。雷军和他的小米不但要带着智能硬件进军客厅,而且还要对客厅进行装修。699元每平方米的装修单价、20天完工、手机监工、1元设计费,小米家装套餐悄然到来。

    699元/平方米,也许在消费者看来是相当低的价格,但对于业内人士来说并不是什么稀奇事,特别是对于做装修套餐的企业来说。据了解,此前也有很多家装企业采用了低价促销的模式,并且采用的多是知名品牌的建材产品。在一定时间里给企业带来了盈利小高峰,但此法并不利于企业稳定、长远发展。

    一次装修使用千种以上的材料产品,不同的产品定位、不同的产品组合会极大地影响套餐价格。另外,供应链的整合程度也会影响产品的品质和价格。低端的产品一般只能满足最基础的功能需求,而更个性化、更高级的装修套餐,则需要更高的价格。家装不同于手机,也不同于电视机,而是一种室内美化,是消费者对现有生活的升华。

    和小米手机、小米电视一样,小米客厅装修的收费也比较亲民。小米家装699元/平米的价格谈不上贵,而且是相当的便宜。如果是“真材实料”,那么诱惑力不小,应该会对传统家装造成一定的冲击。

    随着手机、平板、智能电视、路由器等智能硬件的迅速普及,客厅入口之争越发凸显。而对于已经推出过智能手机、智能电视、机顶盒、路由器和空气净化器的小米来说,进军家装行业这块倒也算顺理成章。

    小米手机成功了,小米电视的市场反应不如手机。现在,小米将要进军家装行业,对于小米家装的未来或许只有市场才能给予答案。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